在網站上瞎逛的時候看到的經典文章,內容有點長,
但我覺得還蠻真誠地反應了小老百姓的心聲~
文筆敘述也實在中肯有趣,轉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文章轉貼來自
http://forum.settv.com.tw/viewtopic.php?t=117211 網站:
**************************************************************
我個人對民進黨大敗的原因
1~分裂族群
2~政績不佳
3~整天打嘴炮~沒政見牛肉
4~上杜下謝亂講話~影響選情
5~排藍嚴重
6~路線太激進
7~空降的政治明星太多~沒有基層民意
8~整天討黨產~去蔣~了無新意
9~對國家社會的問題無解~再製造社會對立

選舉不是關起門來選給自已爽
排藍選出來的只不過是給少數綠色爽
30%的人爽有用嗎
應該最少都要符合60%的選民民意需求
而不是選你出來
然後不顧民意~民進黨說的話就變成民意
很奇怪~你的政見有經過我們同意嗎~我們好像沒背書
不管你是那一黨的
選的都是全民的民意代表
不是選出來給深綠的
這點要搞清楚

分裂族群是最嚴重的
有台灣身份證的人
就是台灣人
不要整天叫人家滾回中國
叫人去游太平洋
不要隨便用一張嘴就決定別人的生死
王世堅說要跳海
我就用選票來給你一個機會讓你跳
連自已黨內初選都要扣人家叫中國琴
連台北市長初選都不讓沈富雄~尤清去初選
那理民主了?那理進步了?
民進黨現在越來越像共產黨了
黨內一言堂~罵阿扁就該死
阿扁是人又不是神
整天捧他就是幫他嗎?
整天黨內就是鬥爭
民進黨變成台灣共產黨了吧
只要你愛黨就是愛台灣你才有資格當台灣人
就讓你出來選 什麼論調阿

政績不佳 前4年我可以接受你新手上路
再4年 再作不好你有什麼話說
作不好有理由嗎
作好是應該的
作不好認錯就好了阿
誰不會犯錯
有必要硬拗到這樣嗎
作不好再努力就是了
我是50%相信阿扁沒貪汙
但你身邊的人呢?手下用的人呢?
執政者就應該負最大的責任
用人不當 浪費社會資源
有沒有貪~法院會去查~歷史會有定論

正常的政黨應該是以多數人的意見為政見
而不是在那固守30%的綠色
應該要讓中間的30%也能接受
應該要多吸收年輕選民
老時代國民黨作不好
所以那個年代的人
現在不管民進黨多爛都不會投國民黨
同理 你這8年讓多少年輕人心寒了
我保守估計 我不是唱雖誰
民進黨至少16年無法執政
好不容易累績上來的民意
8年被花光了
你們這些深綠的就再罵吧
中立的講2句你們不爽
就叫人家滾回中國 去游太平洋
你愛民進黨 你告訴我
你們的行為跟杜正勝~莊國榮有差嗎
你們是在幫民進黨拉票還是醜化民進黨
紅杉軍我看到很多年輕人
自動自發去參加
有很多是綠色的
現在民進黨有辨法也讓人民用同樣的感動來聚集嗎
反貪不見得是反扁
至少我反貪我希望2黨政治
卻被你們打成共狗
講道理又被你們用政治色彩炮轟
很多人不是討厭民進黨阿
就是討厭像你們這些整天跟人鬥的激進派
才不願意投民進黨 還不清醒嗎

空降的政治明星就不用說了
選不上就算了
選上了也不會為基層服務到那理去
1次2次投給你
久了誰還投你阿
當然是投給在基層10幾年的人阿
民進黨應該從基層下去重新再來

黨產的問題
當時以國民黨的財力
民國38年可以買下整個台北市了
他們把錢投資台灣 保衛台灣
不管他們是不是有心
至少台灣被他們保衛了50年
現在我們有錢了
一坪地從10塊沒人要到現在1坪要50萬
就開始討了
國民黨也應該拿出誠意
該多少 自已的 該多少 國家的 
快點結束這個無聊的議題
不愛聽我的意見的
就交給法院跟歷史~國際與論吧
上次有1個民進黨的
有人在路上募款
他回答人家說
討回黨產我們捐1億
好好笑 國家的錢你能作什麼決定阿
我就是為了這句話才決定投國民黨
把錢討回來就是為了讓你用?
請民進黨的人士 嚴格注意你的言行
你一言一動 都會影響這個黨的形象

要為呂秀蓮說公道話
我很佩服他願留在民進黨努力
雖然民進黨變爛了
為什麼民進黨的人
選舉時都說2性共治 
選後就男性沙文主義
不準呂秀蓮施展他的長才
叫呂秀蓮上來選就是為了騙女性選票嗎
不服也沒關系
今天換成叫你出來選
選上了又不讓你作事 你會怎樣
希望呂秀蓮能去跟阿珠道歉
這是我這8年唯一對他不滿的地方
你怎可以去嗆老百姓呢
希望陳水扁能跟查理道歉
讓查理至少可以安心的活下去
跟全民道歉 不該挑起仇恨
讓人民感覺到你的誠意
人家不怕你作錯事
台灣人民很健忘
會給你機會
現在是你死不認錯

最後我要說
我是民進黨員 我只是1個人頭黨員而已
我都投國民黨
但我會留在民進黨內
用初選的選票選出好的人
再出來跟國民黨拼
這才是良性的2黨政治
我能投給民進黨
請問民進黨員的你
你能投給國民黨嗎
我為台灣選出好的人選
你呢?因為討厭國民黨就投給民進黨
你就叫愛台灣
用你的仇恨來愛台灣?
兩黨政治你也不喜歡
你喜歡通通給民進黨來管
市長立委通通給民進黨
那你跟共產黨有啥差別
你這樣不叫黨國一體叫什麼?

打2蔣牌是最白痴的一件事了
蔣介石再不好
台灣也是因為他的關系才有今天
47年老共就要打台灣了
823炮戰假的嗎
蔣經國治理台灣沒話可說
一個字 好 
打蔣經國根本就是自殺
拆大中至正更白吃
早不拆晚不拆
搞亂選情
自由廣場要不要直接改成自由時報廣場
民主紀念館直接改<嗶~消音>紀念館好了

最後再給三立
愛民進黨就要批評他
讓他完美100分而不是抱大腿拍馬屁
你應該要作台灣人的電視台
而不是給少數人看的深綠電視台
你應該愛的是台灣
而不是愛民進黨


我會投給民進黨
前提是你要能感動我
請問深綠的你 你會投給國民黨嗎
還在讓仇恨控制你的大腦嗎
***************************************************************************************

寫這篇文章的網友的高見十分犀利,用字也很淺顯易懂,
雖然有些錯字,龜毛的我尊重原創者的智財權就不修正文字了~呵呵~
這麼簡單的道理,不知道自認為很偉大的執政黨為什麼就是無法參透人民真正的心聲?

這次立委選舉我也特地返鄉投票了,總統大選我也會再度南下,
希望台灣民眾都能擦亮眼睛,一同讓台灣更加美好!經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