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總喜歡看TVBS的阿扁啟示錄的單元,
感覺很像重大刑案的彙總報告~
隨著時間的倒數計時,
殷殷企盼著那位讓我難得熱衷政治的
馬總統上任時刻終於來臨,
雖然人事佈局的東西我不懂,社會評價各有定見,
但從馬英九跟陳水扁的教養氣度,
我對台灣的前景還是抱著樂觀的態度,
也希望未來的台灣可以再度起飛~

我並不特別支持某些政黨,以往也超級厭惡政治議題,
但隨著民進黨執政八年來,
將過往國民黨五十年的蓄積財富揮霍殆盡,
扯出的弊案更是層出不窮,
牽扯的人追溯源頭都來自於最高權力者陳水扁,
實在很難理解為什麼還是有人願意無條件地愚忠相信陳水扁的「清白」?

近幾年,只要看到電視螢幕上出現陳水扁的畫面,
都讓我產生極度厭惡的感覺,
聽著狗嘴吐不出象牙的領導者大放厥詞,
政務官一個比一個胡言亂語,
甚至口出穢言,竟然還得到領導者稱讚,
這匪夷所思的詭異景況在在凸顯出台灣病入膏肓的社會亂象!

我很少如此厭惡一個公眾人物,
對於陳水扁,我幾乎不稱他為總統,
對於他也是台南同鄉更是引以為恥,台南出了許多台灣之光,
卻因他一人蒙上塵埃,也讓台灣沈淪不復以往榮景~

尤其出現了一個超低級的教育部長,
除了屢屢出現不雅言詞、強詞奪理等狀況外,
最讓我噴飯的是他竟然還會跟文壇巨擘余光中前輩吵架,
實在有辱文學家的氣度,
果然權力會使意志淺薄、愚昧之人腐化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啊!


不論如何,
歷史會給陳水扁及這八年政府的所作所為一個公評,
相對而言,
馬英九總統抱持著「戒慎恐懼,臨淵履薄」更顯現出他對台灣的責任,
也相當心疼律己甚嚴的馬總統老是在幫陳水扁收爛攤子,
在未來的四年,台灣還有一段漫長的努力之路要走,
也可想見那些不懂反省的政客會恣意批判謾罵,
但我還是相信,台灣民眾心中雪亮,
把台灣帶到如此窘境的民進黨政府,
才是讓老百姓痛苦的罪魁禍首,
雖然我也相信民進黨政府中,仍存有願意為國效力的忠貞份子,
但,有句話說得好,「壞人之所以橫行霸道,是因為好人的縱容」。
民進黨淪落至此,那些姑息苟且的「好人」們,不也是幫兇之一嗎?

520終於到來,全新的馬英九總統,乾乾淨淨地進入總統府,
不需要兩顆會轉彎的子彈,也毫無爭議地取得絕對的民意支持,
這才是真正遵循民主制度孕育而生的領袖~
加油!台灣!

PS:為四川災民祈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