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沒有上來PO文嚕~~~發生太多生活上的瑣事了,一時之間不知道從何說起才好。只能希望所有我關心及關心我的都能平安健康、穩定地邁向自己未來的人生。因為我過得還不錯,平安就是福咩~~~~~~知足也會常樂啊~~~~~~~~
 
十幾歲的我們,還天真爛漫地立定志向;廿幾歲的我們,漸漸了解社會上並不如自己單純的想像;卅歲即將來臨,已經了悟到,現在做的每一個決定,將會持續到年老。
 
最近偶爾上MSN,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妳怎麼都沒在上MSN了啊?"的確,以前的我是掛網一族,愛呼朋引伴搞聚會,串起每個人的聯絡網,這樣的特質也讓我過得很開心,喜歡知道朋友最近的近況,希望大家都過得不錯,
可以分享朋友的喜怒哀樂是很棒的事情!!
 
但逼近三十大關,讓我對人生有更深刻的體悟,幸好個性活潑多變的我遇到了沉穩內斂又不失風趣的好男人,也漸漸認同了他所希望的生活模式,決定盡力經營共同的目標,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裡,將要沉潛一段時日努力耕耘,期待未來開花結果囉!!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