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粉忙啊~忙著幫姊姊找房子、忙著搬家、忙公司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事情~所以好一陣子沒上來說說近況了....終於搬離開那個越來越複雜的居住環境了,也有緣碰到以前的同事房子要租,樓高20層呢!這輩子沒住過這麼高樓層!尤其搬進去的當天,竟然就來個地震歡迎我,害我當時以為是自己頭昏了哩~沒想到是大地震 @_@ ~
搬家前某日逛到寵物店門口,以往不是很愛狗的男友,竟然看中了一隻柴犬寶寶,經過一日夜的考慮,還是把小柴帶回家了~取名叫做JOBI~4/1帶回家,4/16去打預防針就發現足足肥了一公斤!當然,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雖然現在的國似乎已經無國法可言了啦~),跟男友約法三章說不能有了新歡忘了舊愛,原本就有的馬爾濟斯小美女 - 皮皮是當然的老大姊!進家門後要先抱皮皮、吃飯要先餵皮皮等諸如此類的規矩要先訂好,否則以後JOBI絕對會欺負皮皮,這是我不接受的 ^__^ 千萬不能小看狗狗吶!他們也是會有情緒跟思想的唷!
最近公司也慢慢動了起來,所以人手明顯不足,已經找到了櫃臺,只是對方要離開原來的公司還需要一段時間,希望未來她也是好相處又俐落的工作夥伴囉!但是最近讓人討厭的是,前老闆(沒能力又沒度量的那位女主管)動作頻頻,因其夫婿在某間原廠任職(俺新公司也有做那方面的教育訓練課程),其夫打電話來公司出言不遜,讓人頗為光火!同時,另一間原廠的主管問我會不會怕接這種電話,我反倒覺得對方很無聊,有時間打無禮的電話卻沒時間顧好自己的生意,只會搞這些小動作,讓人覺得很沒長進!所以我跟現在的同事決定,在最近某次的盛大活動場合中要聯袂出席,去會會我們前任的女主管,看看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若有更有趣的事情,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社會上有很多無聊人士,披著和善的外皮,一但有利益衝突,立即變臉且無所不用其極呢!是該好好地引以為戒吶!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