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提離職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發現日久見人心這句話真是古人睿智的結晶,
也益發覺得離開,是正確的抉擇~~


太多工作上的細節,很難用文字敘述表達出來,
只能說自己很有感觸...到底是什麼樣的主管才能留得住人才呢?


我想~~~大多是那些
領導統馭及判斷業務上的能力很強,
讓人甘於跟隨,願意從他身上汲取經驗,學習仿效吧?


但我看過其他那些待人以誠,隨和圓融,
也許他們的處事能力不夠強,但卻有容人的雅量與承擔責任的勇氣...
這樣的主管,讓有能力的人在他麾下自由發揮...也是可以留得住人心,為其所用~~~~


可惜,目前遇到的偏偏是集兩者之大不成者,
既沒能力更沒有包容的雅量,甚而生性猜疑善造謠生事~~~
遇上這樣的人,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睜眼說瞎話的情況不斷發生...

雖然就工作性質及這段時間的經驗累積下,我是喜歡這份工作的,
但,遇上這樣的主管,除非改變自己去迎合她,才有可能跟她相處得好吧?

我不願意自己將來被同化成那樣類型的人,封閉又自私...
所以~想了一個公司不能不接受的理由離職~
幸好我選對了藉口,讓我不被太刁難,
原先本抱著先低調行事找下份工作的心態,
不過現下主管已經將關係提前惡化,我又何必為難自己??
還是去找類似的工作吧~ ^_^ ~ 

嘿嘿...
只要想到即將脫離這樣的惡質環境,就讓人慶幸~












回應 : stellarfish34

哈囉....怎樣阿有意要搬來我這兒嗎 看來好像是沒有囉.....sad 
不過 看起來你們兩感情穩定 也替你開心
你說david在進修 是讀碩士嗎 anyway 保持聯絡喔 ~
12月26日 下午 09:22



回應 : 喬伊

Dear 妹妹... 原來我們會選擇離開各自工作崗位的原因 , 竟是類似的原因 , 
與 沒肩膀 又 愛猜疑的老闆 共事 , 實是 令人很灰心的狀況 ... 
加油 
一起共勉之^ ^ PS. 好好照顧身體 喔 ~ ~ ~
12月22日 下午 08:06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