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結婚的人真的很多...不知道是年紀已經到了這地步...
還是景氣不好,小倆口都想省錢??
但....這次吃的喜酒真的很不一樣
因為好友蓁是在飯店請客,燈光美氣氛佳,還有流行音樂襯景~~~
一切似乎都跟尋常喜宴沒啥差異....
 
但這一場喜事...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吃飯的時候....
音樂陸續響起:
 
癡心絕對
(明知道讓你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手放開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十年
(十年之後...你不屬於我....)
 
 
當聽到這邊的時候...
我們那桌高中社團的夥伴們已經快笑翻了~~~
 
學弟們聽到這時已經七嘴八舌懷疑起這個DJ是不是蓁的舊情人還是暗戀她的俗仔~~
誰知道更勁爆的在後頭.....這時候響起了~~~
 
(你愛我.....還是他.....)
 
天阿!!!竟然出現了陶吉吉的"愛我還是他"耶!!!
 
頓時大家差點剛吃下去的東西噴出來.......
這歌放到一半....突然就被停頓了好一陣子沒有音樂....
然後取而代之的是應該早就要安排的優美的鋼琴旋律.....
 
我猜...大家心底應該都有同樣的想法....
這個DJ應該已經被抓去廁所扁了吧??
 
果然是很不一樣的喜宴....賓主盡歡!!
雖然很有趣,但是也值得引以為戒!!DJ...千萬別找舊情人!!哈哈



(在我身邊的是另一個學弟~~有人戲稱說有點像發福的張學友呢~~~哈哈)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