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是大好日子~
結婚的、新店舖開張的滿街都是,
而風原夥伴 - 佩蓁的婚禮也是挑在今日,
10/9聚會去的夥伴們該到的都到場祝賀,
臨時無法成行的也拖我帶禮金,
算是對當年的交情做了適當的回饋。
不知道是年紀到了還是今年結婚的特別多?
看著當年嘻嘻哈哈打鬧的朋友們,
穿著正式的服裝,倒還真的讓我有些不習慣,
尤其那些常讓我說"狗嘴吐不出象牙"的男人幫,還真讓我開了眼界,
雖然大家平日往來不多,但,很神奇地就是不會冷場,
這就是回憶最美的地方吧?
曾經共同經歷過的,曾經共同在意過的,曾經共同努力過的,
一輩子能有這樣的夥伴、這樣的朋友,也的確難能可貴!!
自己常想,能身為風原童軍的一員,很驕傲、很開心、也很珍惜~
看到他們這些老朋友,年輕的心就會飛揚,回到那青澀的高中心情,
也許社會歷練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滄桑,但,我仍相信,
有難,說出口,關起門來夥伴們還是會力挺的!! ^_^
在外人來看,這樣的想法也許傻呼呼的一廂情願,
但我覺得能這樣想,很幸福~也希望每個夥伴都能快樂平安幸福!!
11/12真的是好日子~~諸事大吉~~
也祝福佩蓁能掌握自己想要的未來,讓自己幸福快樂!!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