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下午...準備牽車回家...看到左方後照鏡上被貼了一張通知單,還以為是亂停車被開單哩 =_=a..
一看...唉~~該來的總是要來滴...是通知車主去做排氣檢測的單據,若不在期限內檢驗就要開單~

想想...好像已經一年半載沒去做檢驗排氣的動作了說...
其實...想買車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但總是拖著拖著想說反正舊車還能騎~~
況且現在騎的"小綠"還是我生平第一台車(靠自己打工賺錢存下來的家當)~
在台北這繁華的城市陪伴了我六~七年...當然還是會很捨不得啦...

雖然大家看到那台車都說已經是無價之寶了(市值=0)...
但總還是覺得小綠鞠躬盡瘁地服務它的主人~好幾次在極速狂飆中讓我化險為夷~
現在要讓它除役了還真有點不捨呢!!

不過就經濟效益來看...小綠倒是真的很值回票價呢!!
當年新車價我只花了2萬元就讓它為我服務了六~七年之久~還真是難為它了!!
嗯嗯~不過...還是很開心...終於有能力擁有自己第二台新車車囉!!


(荷包要大失血了~心痛中).....
看到新東西很開心,可是想到即將離我而去的鈔票...淌血中~呵呵 ^_^





From : MSN 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