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聳動的標題,吸引了我對這部電影的注意~
尤其參與其中的演員陣容,讓我相信這絕非以情色為唯一賣點的商業片~

昨天花點時間看完整部戲,覺得演員詮釋內心戲的功夫了得!
曾經有朋友告訴我說它很悶,可我卻不覺得...
也許朋友原本預期會有許多養眼的鏡頭吧??哈~~

兩對情人彼此的出軌與不忠串聯了整場戲....
幸福的婚姻底下,不忠的妻子在婚前就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
甜蜜的戀情之下,衝動的男友在情慾控制下背叛深愛的女友


令人感慨的是,究竟世界上有沒有最純真透明的幸福?
沒有任何謊言,沒有任何不安,沒有任何遺憾,沒有任何傷痛?

我想...很難吧!?畢竟人生旅途上,太多的誘因,太多的不得已....
只是,人們為了得到幸福,總是讓自己相信編織的謊言,


但是,在殘酷的真實與虛擬的幸福之間,
我想,我還是會單純執著地選擇...誠實...
即使事實令人傷心,但至少命運由我自行決定!





From : Pchome blog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