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轉越快,天氣也越來越詭異... 莫非是世界末日真的如預言般降臨?白晝的人們戴慣了交際的面具,當闇夜降臨... 再也承受不住波濤洶湧的思緒~ 想打電話給三五知心好友,卻又害怕夜半鈴聲驚擾了他們...

因此學習用文字記錄心情,讓紛雜的心慢慢沉澱...在黑夜中將心情回歸最初的原點,迎接旭日東昇的暖陽,讓自己每天都擁有純淨開心的好心情...

 

想了很久...終於開闢了一個秘密花園...來此,只是為了尋找一個單純清幽的心靈空間,如此而已~若您只是過客...與我心有戚戚焉者,歡迎駐足小憩~也可留下隻字片語... 共享生命點滴...希望能藉此讓您獲得一些能量再出發~ 

但若妳(你)是我邀請而來的好友...代表著妳(你)在我心中的份量很重..很重..很重要,絕非隨意可替代的!感謝你在人生旅途中與我相伴的某段歲月~當妳(你)感到沮喪寂寞的時候,別忘了來到這個有我在的城市或來電唷!
也許我不能取代妳(你)心中缺損的那片角落,但至少能讓妳 (你)不再孤獨地迎接黑暗~

 

我是網路怪客,不信網戀,也不歡沾惹太多無謂的麻煩瑣事~
堅持將現實與虛擬明白區隔開來,僅願單純過生活!


From : Pchome blog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