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固定時間守在電視機前的習慣......
這部偶像劇,還在台北的時候,同事們熱烈討論、強力推薦~~
還是引不起我的興趣,也沒特別關注這部戲~~
只知道「大仁哥」代表的是一個癡情好男人....


最近偶然間在電視上看到重播的片段,
覺得劇中人物互動還挺有趣的~~
在金鐘獎又獲得這樣的斐然成績~~終於引起我的好奇........

花了三四天在網路上從第一集開始看到最後一集....
我想,我懂為什麼這部戲如此受歡迎~~
畢竟,重口味灑狗血的本土劇及不切實際的攀龍附鳳的偶像劇氾濫~~
一齣如此貼近大眾現實生活的清新戲劇,當然受歡迎!!

劇中濃縮了在感情世界中,情緒的起伏轉折~~
也呈現了自然流露的親情~~
引起大家的共鳴也不令人意外~~~
不得不說,我喜歡這部戲...........
也喜歡這部戲中的主題曲及配樂........


******************************************************************

作詞:徐譽庭、張孟晚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我想我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 到 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 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
 
推薦給還沒好好欣賞這部戲的朋友們~~~
希望你(妳)們能從中獲得啟發、勇氣以及正面向上的能量~~~


順便提供音樂線上試聽的網址:http://mymedia.yam.com/m/34685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