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教練宣布此梯次的考試日期為5/15,
考試當週就開始卯起來每天去駕訓班報到,
在每週二、四、六的練習時段中,因為小珊比較容易緊張,
練習S型時將車子開上安全島,讓總教練大驚失色,
自此之後,總教練特別注意小珊的狀況,
總教練表示一定要我報5/15的考試,想把小珊排在小微跟我之間,
計畫先讓小珊觀察考試狀況,然後小珊考試時由我在後頭幫忙提醒~


但因為我們三人同部門,無法同時請假去考試,
小珊又很緊張怕沒考過,所以最後決定先跟我一起報考5/15的那一場,
若真的不幸老天不疼她的話,至少下一梯次還有小微可以一起陪她,
因為小珊家中無車可練,所以確定要與我同梯次報考後,
找機會我盧著總教練說這樣我們會只剩下小微來練車、考試,
太可憐了,小珊若考過,要總教練答應也讓小珊繼續陪小微一起去,
至少回程可以練習道路駕駛,不至於忘記開車的技巧~

沒想到在今天練車時,總教練突然告知要將我排在第一棒,
並宣告因為要把小珊排在我前面,以便我在她之後可以提醒她注意事項,
所以這樣安排下來,小珊反倒會成為這一期的第一棒!
晴天霹靂的消息迎面襲來,嚇了我們好大一跳,
其實當下的感覺還沒這麼強烈,
反倒是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緊張了起來~

小珊為了不想當第一棒,連續好幾天在掙扎邊緣中,
既想我排在她之後考試以便可在後座提點她,
但總教練吃了秤鉈鐵了心,說其他人有得商量棒數,
我的宿命就是絕對第一棒,沒有商量轉圜的空間,
也真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最終只好跟小珊說當天見機行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