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向來只有我揍人(特別是雄性動物
沒想到竟然在睡夢之中被揍了一拳~嗚嗚~
還真的是揮拳相向呢!可惡!


在某日的清晨六點出頭,正逐漸甦醒的我,
右眼突然爆痛得厲害,當下只拼命喊說很痛,
男友自己也嚇醒了,趕緊幫我看眼睛有沒有受傷,所幸無大礙,
只是眼淚拼命掉(但是不是愛哭,只是受到重擊的正常反應吧~)

到公司後,同事看我在揉眼睛,也關心地問起源由,
原本想說可能是睡在隔壁的男友翻身,不小心手肘擊中我的右眼,
所以也不跟他計較了,沒想到下午他打電話來關心的時候,
竟然說:「我仔細想想~早上我好像是作夢,夢到我跟客戶吵架,
然後跟對方幹架起來了,一拳揮過去,可是就立即聽到妳在鬼叫~
所以早上應該是我的身體跟著夢境一起行動吧?
妳應該是被我的拳頭打中的~


.....頓時啞口無言....本以為是意外造成,
沒想到是有人做白日夢揮拳耍帥....真是太令人生氣了!!

不過看在他誠心誠意道歉的份上,還是沒跟他計較~
同事開玩笑地說,應該跟他要求送上
跟他的拳頭一樣大的鑽石來求和才對,
這樣被打才甘心ㄇㄟ~哈哈~

各位好姊妹,
以上真實案例告訴我們一個很重要的觀念 -
睡覺也要注意安全!!

萬一在睡夢中遭到家暴...不知道有沒有單位可以求助?


給個建議吧 <(=__=)a....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