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發生好多事情喔...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雖然很喜歡目前的工作內容,但是卻已到了不能不離職的時候~
社會大學必修學分中也包含了人性的貪婪與爾虞我詐的鬥爭~
幸運的是我始終有貴人相助,可以不用被捲入紛爭卻又能看得清楚明白!
 
下一個出路在哪?我還不知道~喜歡文書工作,卻又希望能有業務的高薪~
教育訓練的業務是目前為止讓我覺得是最適合自己的領域~
若非此領域的業務工作...生活太雜,利益糾葛也太過...並不喜歡那樣的感覺~

倘若是內勤工作,那就必須尋找真正落腳的大公司...
已逼近30大關,工作上不能再漂泊不定~否則顯得太沒定性~
我也不喜歡一直換工作,雖然每次離職都會留下為數可觀的 "以前同事"
但...人終究還是要有個完整的歸屬感與資歷才能累積財富...

很早就踏入社會大學,遇到許多可愛的同事以及年齡相仿的好友~
前輩們都說我的心思不像自己的年齡~
跳脫出鬥爭的漩渦卻又看得明白~
其實,也不難....因為我相信..."無欲則剛"這句話~

在某些社會大學的污濁環境中,就能超然的做自己~~
希望能盡快找到自己安身立命的好工作囉!! ^_^



From : MSN Space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lin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